close

  資料圖:美國總mSATA統奧巴馬
  中新網8月28日電記憶體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白宮新聞秘書歐內斯特(Josh Earnest)於當地時間27日稱,美國總統奧巴馬不會因為共和黨談論要政府關門就重新考慮通過行政命令進行移民改革問題。
  報道稱,奧巴馬預計要在今年夏末決定是否,以及如何使用總統權力推行移民改革。美國共和黨某些人表示,他們要扣住維持政府運台東民宿轉所必須通過的立法。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說竹北售屋,“我有興趣看到我的同事對於通過撥款機制來解決這個問題有什麼設想。”
  歐內斯特說:“如果房地產共和黨試圖以關閉政府來阻止實施符合常識的解決辦法,那才真叫遺憾。但他們過去已經那麼做過,希望他們不要再做。”
  此前,據《大西洋月刊》報道,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提出撥款法案附加制止奧巴馬以行政命令推行移民改革的機制。將政府撥款同移民問題掛鉤已立即變成一場黨派爭議。
  報道稱,另一種可能性就是通過對進出口銀行的重新授權附加條款。那一銀行的授權到9月30日結束,而美國政府的撥款也在同一天到期。
  此外,美國國會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聲稱要在政府開支法案中對官僚活動施加很多限制。但他指的是共和黨奪下參議院的控制權之後,明年要採取的行動,並不是下個月的立法。
  另據《紐約時報》報道,麥康諾在一個私人政治聚會上提出,如果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將通過聯邦預算“廢掉”奧巴馬已取得的立法成功。
  在被錄音的講話中,麥康諾6月16日在加州達納點(Dana Point)說,如果共和黨獲得參議院的控制權並保留在眾議院的優勢,國會將使用預算程序迫使總統收回他的優先項目。他的講話錄音最近在網絡上曝光。
  他說,在參議院和眾議院,共和黨掌控預算,因為稅收和開支的最初計劃並不需要總統簽字。那就意味著共和黨方面能通過開支法案。共和黨將在醫療改革、金融服務和環境保護方面迫使政府就範。  (原標題:共和黨挑戰奧巴馬:若推行移民改革就讓政府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