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瑞典前首相約蘭.佩爾松在重慶外經貿委接受媒體專訪。永慶房屋 記者 李文科 攝
  華龍網1月17日20時訊(記者 肖子琦)今日,瑞典前首相約蘭·佩爾松率領瑞典經貿代表團訪問重慶。代表團的主要目的是瞭解重慶投資環境,為瑞典著名重型卡車製造商——斯堪尼亞公司建立全球範圍內的第三個工廠選址。期間,約蘭佩爾松接受了媒體訪問,他表示,瑞典企業在海外設廠,不僅能為設廠地帶來機遇,也會迫使瑞典國內更多企業加快發展,提升自己的競爭婚禮顧問推薦力。
  斯堪尼亞汽車集團總部設在瑞典,現有雇員近四萬人,是世界製造重型卡車的領先者,同時擁有一套世界領先的高效率婚禮顧問費用物流系統,公司目前在歐洲和南美洲各有一個生產基地。2012年至今,該集團委托的考察小組已五次來渝。
  為何青睞重慶約蘭佩爾松表示,主要有三個方面的原因,即重慶高速增長的經濟態勢、同時擁系統家具有長江及渝新歐國際鐵路聯運大通道的優良區位條件、對外開放的良好局面。
  約蘭·佩爾松表示,重慶的發展和潛力給斯堪尼亞公司留下深刻印象,最後找房子的決策應該不會遙遠。
  “我們做好了同其他企業競爭的準備,同時也保持謙卑的態度。”約蘭佩爾松說,瑞典企業到海外設廠,其主要目的是降低生產成本,拓展中國市場份額。這既能迫使瑞典國內更多企業加快發展,生產出更具競爭力的產品,也會給設廠地帶來成熟技術和就業機會,會到“1+1=3”的效果。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瑞典前首相率代表團訪渝 為該國重卡名企建海外工廠選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