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畢國學 實習記者 範建華 通訊員 李華楓)近日,橫崗街道室內設計各公辦學校組織男教師成立“防範校園暴力應急防暴隊”,協助保安做好校園日常巡視,應對可能發生的校園暴力,保衛校園安全。
   據瞭解,橫崗街道轄區11所公辦學校借款、33所幼兒園、14所民辦學校已配備了專職保安員,並配備鋼叉、長護衛膠棍防護設備。
   面對日益複雜的校園安全保衛形勢,該街道轄區各公辦學校組建防範校園暴力應借錢急防暴隊。
   據街道當鋪負責人透露,防暴隊由男教師組成,負責學校防暴應急工作,預防、及時控制和妥善處置校園可能發生的恐怖暴力事件,保障師生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學校定期組織防暴隊員進行體能和防暴技能的訓練和演練,提高隊伍的應急處置水平。  (原標題:橫崗成立防範校園暴力應急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