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Smelly Cat Came Back 小花貓的名子就叫做 Smelly Cat, 黑色那隻叫Midnight, 大概在同個時間我們發現Midnight在7-11流浪,Smelly則跑來Roadies偷吃東西,我拐了牠幾次但牠始終保持著警覺心不讓我太親近,後來SAM把Midnig 信用貸款ht抱回來後,Smelly也跑來分食,最後我們乾脆就放2個碗了,就這樣Roadies多了兩隻貓,因為Smelly還是隻小貓還有機會被人認養順服,我們逢人就問?房地產釣S有人想認養她,畢竟六隻貓的食物也是個負擔。就在一個星期前有位客人住的不遠,他有興趣領養Smelly, 當下我沒考慮到沒養過貓的一開始對野貓的緊張恐怕不知道 景觀設計如何應付,就在他們快到家時Smelly跳出車子跑掉了,雖然她原來就是隻野貓應該有求生能力,我擔心了晚上氣溫真的好冷,在Roadies雖然不能睡在室內,但我為她做了幾個紙箱房子也能保暖,就這樣 小額信貸她在外面流浪了一個星期,SAM說她還是有可能找到家,我呢就只能禱告了。今天傍晚意外的Smelly竟然回到家了,Smelly一衝進來就趕快找東西吃,接著把Roadies的每個角落走一遍,再去回溫一下她的紙盒房子,同時 永慶房屋Midnight也和Smelly對話(如照片),好像說「恭喜你找到家了,最近跑到哪去啦! 」Smelly讓SAM抱一下好像說「好高興回到家人身邊喔」Smelly是隻很溫和又優雅的小母貓,約5-6個月大,我還是認為牠已經漸漸少了野貓的野性,喜歡與人類生活 租房子,到我們腳邊磨蹭,窩在櫃子角落睡覺,也會讓我抱,與一隻動物建立感情後我們就像她的家人一樣,原以為這次她回來一定會很氣我們,但是她一點都沒記恨,貓其實不像一般人想像的陰冷,貓和狗一樣喜歡人對牠疼愛,一樣她也會溫柔的回應你,如隨時睡在你身 訂做禮服邊、躺在你的大腿上要你愛撫,每隻貓性格都不一樣,但以我養過5隻貓的了解,Smelly是隻很溫柔不記恨很愛人親近的母貓,Midnight則是隻很獨立,很信任人類,但保護地域意識很強的公貓,他可以接受Smelly卻不容許其他貓接近她的地盤。 雖然我很希望留下Smelly,但還是希望為她找個愛她 ARMANI的家人,當然除非找到非常適合的,Smelly還是會留在Roadies. 但最近似乎貓之間會對話,另一隻公野貓常常來和Midnight打架,想搶這個地盤,同時又有2隻3個月大左右的小貓一直來苦苦哀求,Midnight似乎不接受她們。但這兩隻新來的小貓還無法和人親近,但除非有人想領養,恐怕我也無法照顧這麼她們?宜蘭民宿? 這是Roadies的新成員,兩天前有位客人送我們的,以前我們就養過一隻侏儒兔,很可愛喔! 但有一天她跳出籠子後就沒回來過了,只能祈禱她是投奔自由不是被老鷹叼走,很難想像一隻從小養到大的兔子會離家出走,這隻是獅子兔,長的超可愛的,Farah一天到晚都想抱牠出來玩,但我擔心Farah不知道輕重會傷了兔子。她的名子叫小布丁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