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8月20日訊(記者 郭志強)8月20日晚間,時代新材對外發佈半年報稱,報告期房地產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1.8億元,同比增長7.9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為6075萬元,同比下滑25.8%。
  時代新材在半年報中稱:“營業收入的增長主要是由於情趣用品本期軌道交通市場以及風電市場收入增長所致。”
  其中,軌道交通市場報告期內完成銷售收入1microSD1.14億元,較上年同期上升1.27%。風電市場報告期內完成銷售收入5.97億元,較上年同期上升99%,本年風電行業整體回暖,公司研發的特種葉片及大功率葉片具技術優勢,風電葉片、風電減振彈性元件銷售規模增幅明顯。
  而對於凈利同比下滑,時代新材則認為,這固態硬碟主要受海外併購項目相關費用的影響。
  數據顯示,報告期內,時代新材管理買屋費用高達2.66億元,同比增長57.52%。
  “主要是由於列支海外併購費用及技術開發費的增長所致。”時代新材在半年報中解釋稱。
  而攤薄凈利的海外項目,即為時代新材現金收購德國採埃孚集團的BOGE橡膠與塑料業務,雙方協商交易固定金額為2.9億歐元。該項目已於今年6月通過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核准,並已完成國內外所有政府機構的審批工作。   (原標題:時代新材上半年管理費用高企攤薄凈利 同比下滑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