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聆聽威剛記憶卡畫壇藝術伉儷的愛情故事
  “至尚展覽開場秀”暨《相守———廣東畫壇藝術伉儷展》於8月2日晚上7點在南岸至尚美術館舉行。參加藝術化療副作用家有:潘鶴、張幼蘭伉儷;許欽松、方向暉伉儷;張治安、胡天虹伉儷;陳章績、關怡伉儷;陳永鏘、鄧翠娟伉儷;方楚雄、林淑然伉儷;黃唯理、張思燕伉儷;張偉、何楓伉儷;李全民、石萍伉儷;許曉彬、易甜甜伉儷。開幕當天將邀請四對伉儷進行現場對話並和觀眾互動,你可以一起聆聽屬於他們的共同歲月,傾聽藝術家夫婦的愛情佳話。屆時還有每位藝術家的專屬紀念品展示,展覽時間持續15天。(李春花)
  七夕節打的送SD記憶卡玫瑰花
  8月1日17點後,只要你用快的打車,就能領到司機microSD送給你的玫瑰花。這些鮮花由世紀佳緣直接採購,在8月1日當天從昆明空運至各地,通過快的打車的物流系統,派發給每位出租車司機,由其贈送給乘車的居民。
  這是由世紀佳緣microSD和快的打車聯合發起一項公益活動,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重慶和成都等在內七個城市的居民,可以在七夕節期間(8月1和2日)免費領到10萬朵玫瑰花。(許曉蕾)
  Moment七夕換草尋花運動
  時間:8月2日14:30-18:00
  地址:珠江新城花城大道5號南天廣場龍庭閣802
  報名方式:微信、私信管理員(兩種方式)微信訂閱號:magic-moment(Moment私享吧)
  門票:會員50元/人,非會員80元/人
  特別細則:1、男生、女生,均需攜帶異性朋友報名。並會收到確認短信及入場編號,此為優先報名方式;2、男生、女生沒有異性朋友同行者,可以報名速配,由主辦方先隨機神秘速配成功後方可參與活動,並會收到確認短信及入場編號。(李春花)  (原標題:七夕,去聽聽藝術家夫婦的愛情佳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