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4日下午,湖南省安全生產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通報上半年安全生產形勢,部署下步工作建議。)
  紅網長沙7月14日訊(記者 曾小穎)7月14日下午,湖南省安全生產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通報上半年安全生產形勢,部署下步工作建議。
  會上還對長沙等14市州的安全生產形勢逐一點評,並對7.10湘潭校車落水事故提出嚴厲批評。副省長盛茂林出席並講話,省安監局局長鄧立佳主持。
  會上通報,今年前6月,湖南全省發生各類生產經營性安全事故2841起,死亡414人,同比下降了3.8%、11.5%。不僅事故總量全面下降,多數行業和地區的事故也呈下降趨勢:納入統計的11個行業中,除農機外10個行業死亡人數均下降或持平;11個市州事故死亡人數也同比下降,其中永州、郴州、株洲、邵陽4市降幅超過20%。
  會議指出,儘管上半年安全生產工作取得較好成效,但湖南當前的安全生產形勢仍然嚴峻。上半年,婁底、益陽、湘西三地的事故起數和死亡人數呈現“雙上升”;較大事故仍然多發並集中在道路交通、煤礦等行業,上半年湖南發生的19起較大事故中,道路交通事故就占15起,同比增加4起。
  會上還通報了7.10湘潭校車落水致11人死亡的嚴重事故,稱至少存在經常超載行駛、不按規定行駛等問題,性質惡劣,對此提出嚴肅批評。在各市州安全生產形勢點評中,7.10校車事故發生的湘潭、長沙兩地,均被要求迅速開展以校車安全為重點的道路交通安全隱患排查行動。  (原標題:湖南省安委會通報上半年安全生產形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