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鄧春林 陳元英報道)6月8日一大早,72歲的退休職工李發吉老人就來到一四八團職工醫院免費測量血壓。
  為65歲以上老人每年免費體檢是該團為職工群眾辦的好事實事之一。從4 月份開始,該團60多個基層單位的工作人員人員對全團的65歲以上老年人進行登記造冊,併發放《65歲及以上老年人健康檢查知情同意書》和《65歲以及以上老年人健康檢查表》,讓每一位老人都能接受免費體檢。
  據瞭解,此次檢查內容包括 物理體檢、血常規、尿常規、肝功、腎功、空腹血糖、心電圖、腹部B超、胸透等十多項內容,各檢查項目逐一檢查,併為每位老年人建立一份健康檔案。該團主管衛生工作的副政委何雄偉告訴記者:“為老年人免費體檢目的就是要瞭解老年人健康狀況及影響健康的主要危險因素,做到無病早預防,有病早發現、早干預、早治療,切實提高我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截止目前,一四八團職工醫院共為3072名老人進行了免費體檢。  (原標題:第八師一四八團3000名老年人享受免費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