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徒行竊律師樓不成,反被倒下的玻璃割傷,負傷逃跑時沿路留下血漬。(馬來西亞《光明日報》)
  中新網4月30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名沒有蒙面的40歲華裔獨行匪,凌晨企圖破入一間律師樓作案,疑在踢開玻璃門時,整片玻璃轟然倒下,割傷其右腿大動脈,負傷忍痛逃跑至100公尺外倒下斃命,現場也留下長長血跡,觸目驚心。
  同時,警方沿著匪徒留下的血漬搜尋,發現100公尺外的一間律師樓的玻璃門碎落一地,玻璃上也沾有一些血跡,鐵閘門有被強行破入的痕跡,而且現場也留下一個裝有破門行竊工具的斜肩包,因此相信是死者所為。
  負傷逃100公尺倒斃
  這起案件於29日凌晨4時發生在靈市SS2/66路一間三層樓店屋外的走廊。死者為40歲的吳勁宏(譯音),來自柔佛麻坡。
  靈市副警區主法迪爾說,警方是於凌晨4時13分接獲投報,指一名華裔男子右腿流血,倒卧在一間藥劑行前面。“這名負傷的男子馬上被送去醫院,但他因失血過多,途中傷重斃命”。
  他指出,警方到場調查時,沿著該名男子一路流下的血漬搜查,終在100公尺外,發現一間律師的玻璃門破碎,因此懷疑是該名男子企圖爆竊律師樓不果,反被玻璃門割傷右腿。“警方相信,這名男子被倒下的玻璃門割傷後,負傷忍痛逃跑,從現場沿著店屋旁的小巷,一直跑到店後的藥劑行外走廊,最終失血過多倒下”。
  他說,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死者企圖爆竊律師樓時,沒有蒙面,並相信死者獨自作案。“現場沒有安裝閉路電視,死者也沒有觸動到警鈴”。他指出,警方目前援引猝死案調查此案,並且會調查他生前是否涉及其他罪案。死者遺體已送往馬大醫葯中心解剖。
  律師樓留下斑斑血跡
  61歲的律師樓業主陳林光說,他於早上8時許接獲通知後,馬上趕回律師樓查看,發現辦公樓的鐵閘門已被拉開,玻璃門的玻璃碎落一地,現場也有斑斑血跡。
  他指出,雖然玻璃破碎,但樓上的大門完好無損,相信匪徒爆竊不成。“我在較後已去警察局報案,並指示職員暫時別到律師樓上班”。  (原標題:大馬華裔獨行賊踢門行竊被割傷動脈 負傷逃跑斃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