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尹乃瀟)中央氣象臺昨天繼續發佈沙塵暴藍色預警,24日08時至25日08時,南疆盆地、西北地區東部、內蒙古中西部等地有揚沙或浮塵,部分地區有沙塵暴或強沙塵暴,25日08時至26日08時,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揚沙或浮塵。
  自23日開始,甘肅省會蘭州及河西多地、內蒙古西部額濟納旗都遭遇了今年來最強的沙塵侵襲,空氣最低能見度不足300米。旅游勝地敦煌遭最小能見度20米的特強沙塵暴侵襲。
  昨天,受到上述消息影響,億利能源上漲3.92%,升達林業上漲3.77%,蒙草抗旱上漲2.72%。金融界資深分析師馬小東認為,西北多地遭受強沙塵暴的襲擊,再次引發各界對於環境保護尤其是風沙治理的關註。加大環境保護力度,加快西北地區風沙治理的進程已經刻不容緩,隨著後期治理力度的加大以及進程的加快,相關風沙治理公司有望受益。短期在市場熱點稀少的背景下,受到沙塵來襲的影響,對此題材可給予重點關註。  (原標題:風沙治理概念股揚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