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3月4日電 (記者 郭褐藻醣膠金超)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4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一次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會議。
  今天稍早舉行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議選舉產生了176人組成的大會主席團。主席團會議應到176人,出席170人,出席人數符合代償法定人數。
  出席會議的主席團威剛固態硬碟成員首先推選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主席團常務主席由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副委員長、秘書長擔任。主席團常務主席召集並主持主席團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日程。根據會議日程,這次大會定於3月5日上午開幕,3月1票貼3日上午閉幕,會期8天半。
  根據全國人大議事規則的規定,主席團第一次會議推選主席團成員若干人分別擔任每次大會全體會議的執行主席。經過表決,會議推選了大會全體會議執行主席。會議經過表決,決定王晨、王萬賓、信用卡代償傅瑩、陳世炬、焦煥成為大會副秘書長,傅瑩兼任大會新聞發言人。
  會議經表決,決定了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表決議案辦法。會議決定3月9日12時為代表提出議案的截止時間。(完)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ypvin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